服务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服务地方>>正文

学院滕学芹副教授为德州市科学大讲堂做心理健康讲座

2022年06月23日 10:15  点击:[]


6月22日,德州市科协在德州交通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开展了青少年科学素养专题科普讲座科学大讲堂活动。德州市科普宣讲团成员、德州学院医药与护理学院副教授、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滕学芹老师为青少年做心理健康讲座。

滕学芹老师以“疫情防控常态下青少年科学素养提升和健康保健”为主题,围绕青少年健康保健、青少年心理健康、青少年卫生保健、口腔保健展开了话题讨论,滕学芹老师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强烈激发了同学们的兴趣,使同学们科学、正确的认识了青春期的自己,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生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和老师纷纷表示为学生开展青春期生理、心理健康讲座是非常有必要的,此次活动意在提高学生们的科学素养,让孩子的生理、心理等方面健康成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