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服务地方>>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受邀参加德州市医药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2022年07月06日 10:04  点击:[]


为贯彻落实德州市先进制造业强市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双招双引”动员大会精神,聚焦德州市医药产业特点,推进医药产业链健康快速发展,7月5日上午,德州市医药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市市场监管局四楼大会议室召开,医药与护理学院应邀参加会议。

来自德州市高校、科研机构、医药园区、链主企业的专家和相关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为德州市医药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医药与护理学院相关负责人结合德州市医药产业链的发展现状,就如何实现医药产业链高质量发展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创新推动产业升级,做大做强优势平台;二是开发特色种植资源,大力发展现代中药;三是大力引进高阶人才,组建医药产业智库;四是扎实做好基础研究,加速应用成果转化。德州市医药产业发展应传承优势,突出特色,培育品牌,深化融合,打造“政校企”创新联合体,赋能医药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学院将积极融入德州市医药产业链,充分发挥学科、平台、人才优势,与德州市医药产业链专班、德州市医药行业企业共同组建“政校企”创新联合体,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推动产教深度融合、产城深度融合、校城深度融合,加速医药成果转化,以高标准、强规范确保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德州市医药产业链的高层次、大范围、多维度的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