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服务地方>>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与德州派得宠物食品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2022年07月09日 11:29  点击:[]

7月8日上午,医药与护理学院与德州派得宠物食品有限公司在启智楼0529会议室洽谈作。德州派得宠物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施瑶、郭涛华东理工大学刘雪婷教授,医药与护理学院班子成员部分教师参加座谈。

洽谈中,医药与护理学院负责人介绍了人才队伍、学科平台建设、研究方向等情况。派得宠物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以及市场资源优势提出公司在宠物食品营养配比、宠物健康管理等方面的需求。与会成员围绕企业需求,结合自身研究背景,畅谈宠物食品开发方向,寻求合作点。双方在共建研究中心、开发高端宠物食品构建宠物食品质量控制体系、宠物健康管理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并将进一步化落实

此次洽谈开启了双方深度合作的良好开端。医药与护理学院将积极与企业交流对接,加大与企业的良性互动,充分发挥人才、平台优势,切实解决企业存在的技术问题,提升服务社会能力

会后,德州派得宠物食品有限公司一行参观了山东省新型药用辅料与缓控释制剂工程实验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