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服务地方>>正文

德州铭家康养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洽谈合作事宜

2022年07月12日 16:25  点击:[]

2022年7月11日上午,德州铭家康养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代表来我校,与医药与护理学院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就人才招聘与校企合作进行了交流。

会上,该公司负责人对德州铭家康养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详细阐述了公司的人才招聘计划、激励体系等,并提出今后的合作意向,从专业共建、订单式培养、实习就业基地、短期培训班、新项目研发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医药与护理学院负责人和教师分别对学生就业与深入合作提出了积极建议,双方表示接下来会进一步开展合作。

德州铭家康养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由中国中医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和山东青城养老集团于2020年12月份共同合资成立。辐射山东乃至全国,公司致力于推进中国养老事业的发展,通过养老投资与运营的双轮驱动模式,充分整合集团内外部优势资源,实现养老业务产业化与规模化发展,形成机构-社区-居家三位一体全面的养老体系,致力于成为具备“医、养、康、护、游、乐、教”多业融合养老产业服务平台。此次来访对于进一步提升我校护理专业的校企合作水平、推动应用型专业建设转型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