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服务地方>>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与德州市中医院对接校院合作

2022年09月24日 10:11  点击:[]

为积极推进校城融合,推动地方医药健康事业发展,9月22日下午,德州市卫健委牵头,医药与护理学院校实验管理中心一行赴德州市中医院对接校院合作。

交流中,德州市中医院院长杨京慧、副院长苗清波和科教科科长沈琪对市中医院的人才、平台和临床资源进行介绍。医药与护理学院相关负责人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研方向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市卫健委中医药业务科科长任玉芹介绍了德州市中医药科研事业的发展现状和趋势对校合作充满信心,表示市卫健委将积极引导合作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科研攻关等方面深入合作积极推动本市中医药事业发展。

此次对接开启了院校合作的新起点,校院双方将在市卫健委的大力支持下,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以科研项目合作为着力点,携手立足优势,实现资源共享,推动产教融合发展,共同促进中医药事业传承创新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