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服务地方>>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与上海甘泓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线上签约仪式

2022年09月30日 10:49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助推产教深度融合,近日,医药与护理学院与上海甘泓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甘泓生物举行线上签约仪式,开启全面合作。甘泓生物董事长周淳,华东理工大学章弘扬教授,医药与护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甘泓生物拥有高端分析检测平台,在食品安全、临床诊断、中药质量控制等研究领域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高新技术优势。医药与护理学院依托德州市组学技术与健康工程研究中心,与甘泓生物在组学技术创新、药食同源功能食品开发等重点合作方向上寻求突破。

双方本着“相互支持,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利用现代医药高科技成果,在发挥各自优势的基础上,人才培养、创新平台共建、科研协同攻关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突出创新成果的转化应用,助力应用型高校内涵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