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服务地方>>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组织德州市2022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科普教育主题宣讲

2022年10月18日 19:11  点击:[]



近日,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树立大学服务社会的良好形象助力德州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更多人感受科普魅力德州学院医药与护理学院组织德州市2022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科普教育主题宣讲活动,活动由医护实验中心牟静静主持,医药与护理学院400名大一新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大一新生根据自身情况自主选择参加竞选科普基地主题馆,然后在线上进行演讲比赛,评委们根据参赛选手的反应能力临场应变能力语言沟通技巧等确定进入决赛名单。经过激烈角逐,最后确定20名同学进入科普基地相应场馆进行现场讲解和视频录制。胜出选手将担任科普基地形象大使,成为新一届科普基地宣讲团成员,既锻炼实践能力,又提升综合素质。

德州医学与生命健康教育科普基地是德州学院服务地方的窗口,医药与护理学院将积极挥山东省科普示范工程科普阵地作用,发扬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精神,把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融入科普活动持续丰富科普手段,不断创新“第二课堂”教学模式,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引导和培育广大学生爱国主义情怀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根铸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