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专业建设>>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召开纪念5·12护士节暨医养健康教育服务系列活动启动大会

2019年05月12日 14:58  点击:[]

 

5月12,医药与护理学院在西区音乐厅召开纪念5·12护士节暨医养健康教育服务系列活动启动大会。德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永平,德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霍丽敏,德州学院教务处处长徐静、医药与护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大会。

 

 

大会举行了德州学院第三届临床护理技能大赛表彰仪式,“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德州学院医养健康教育宣讲团授旗仪式,医药与护理学院纪念5.12护士节系列教育、科技、文化活动启动仪式。医养健康教育服务一系列相关活动包括:护理礼仪大赛、护理知识竞答赛、口腔雕牙大赛、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送健康进社区、医养健康教育宣讲团健康知识科普宣讲等。

 

 

 

李永平、霍丽敏分别为“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德州学院医养健康教育宣讲团代表授旗。

 

 

德州市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王泉莉、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刘桂芝、德州市妇幼保健院护理部主任高丽芹,我校医药与护理学院护理系邱桂红、任吉、于雯老师为护理专业学生代表授护士帽,全体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庄严宣誓,表达为祖国医药护理事业奉献终身的信念。

 

 

党总支书记王秀来在讲话中要求,要以我校医养健康研究院、山东省缓释控医用辅料工程实验室为依托,以和医药护理学院教学、科研力量为骨干,加强政策研究和德州医养健康产业产业调研,规划研究,与德州医养健康事业发展做好深度对接,进一步深化合作,提供咨询和智力服务,医护人才培训服务。南丁格尔医养健康志愿服务队和德州医养健康教育宣讲团要加强组织领导,组织精干力量,精心设计工作规划,遴选服务对象,深入社区、学校、养老院,扎扎实实,卓有成效的开展健康知识普及、医养健康服务、人才培训工作,并不断总结经验,丰富服务项目,创出特色、创出品牌,把医养健康服务建成我校服务地方的窗口和亮点。要求我院医药与护理教育工作者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提升立德树人职业修养,为社会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医养健康人才同学们要不忘初心,肩负使命,不负时代的期待,人民的期望,发奋学习,勇于实践,努力成才,在为社会为人民服务的实践中,牢记责任,增长才干,锤炼品德,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医药与护理工作者,为人民健康,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才智。

德州市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王泉莉、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刘桂芝、德州市妇幼保健院护理部主任高丽芹及医药与护理学院师生代表参加启动大会。

    孙汉文院长主持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