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专业建设>>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召开应用型转型发展专题研讨会

2021年09月10日 09:09  点击:[]

为进一步解放思想,推动学院应用型转型发展,医药与护理学院9月9日召开应用型转型发展专题研讨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谈思路、谈举措,就如何进一步推动学院向应用型转型发展提出意见建议。会议明确,深刻认识学校推进应用型转型发展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要转变思想,提高认识,紧跟学校办学思路、培养目标、办学方式和教育目标,结合分管工作深入思考和探索如何做好学院的转型发展。

与会班子成员一致认为,要结合医药与护理学院专业特点,积极开展校企合作,深化校城融合,根据行业企业发展调整人才培养方案,确保“两年一小修、四年一大修”,让人才培养目标符合社会需求;提升教师教学能力,适应应用型人才培养需求;实现学生高水平深造和高质量就业。医药与护理学院全院师生将共同努力营造良好的应用型转型建设的环境和氛围,为学校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培养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