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专业建设>>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与德州兰斯威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全面合作

2022年03月03日 11:12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校城融合,推进高水平应用大学建设,3月2日,医药与护理学院5名博士到德州兰斯威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对接合作。

兰斯威尔总经理林勇介绍了公司的干馏热解工艺流程,介绍了公司的生产线和生产过程,就可再生能源的回收利用工艺做了简要说明。双方在共建联合实验室、开展横向课题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

医药与护理学院博士团队将助力企业开展科研攻关,破解技术难题,为企业论文发表和专利申请提供智力支持。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将加快推动联合实验室建设,推动校城融合,促进产教融合,为我校硕士学位授予权建设工作贡献力量。

兰斯威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第三方专业处理有机固体废弃物的解决方案提供商,是集环境整治工程技术开发、环境工程投资、建设、运营及环境工程技术咨询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环保工程技术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