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实践教学>>正文

我校实习实训基地在好德康复医院揭牌

2018年05月31日 16:38 王景和 点击:[]


    5月28日下午,我校与好德康复医院实习实训基地签约和揭牌仪式在好德康复医院门诊楼前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永平,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宋世忠,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健康产业局局长商金刚,好德康复医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史新民,好德康复医院院长张方蕊出席。
  李永平对仪式的举行表示祝贺,向德州市开发区、好德康复医院对德州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德州学院多年来一直重视学生实践教学工作,实践教学是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提高学生职业能力的重要手段,是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关键。实习实训基地的建立将不断推动医疗机构与学校的交流合作,使人才培养的针对性进一步加强,尤其在专业设置、课程调整、教材建设等方面会更契合医疗行业对人才的要求,学校大力支持医学相关专业学生参加实习实训,鼓励学生在校期间积累医疗行业从业经验,实现毕业生从在校学习到进入医疗行业工作的零过渡。他强调,德州学院与好德康复医院举行实习实训基地签约和揭牌仪式,标志着我校实训基地进一步拓宽,我校与德州市校企合作进一步加强,对我校医学类专业发展将起到更大的推动作用。
  李永平与宋世忠为德州学院实习实训基地揭牌。教务处负责人与好德康复医院负责人签署德州学院实习实训基地协议书。
  我校教务处、医药护理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