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实践教学>>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赴烟台大学药学院交流学习

2019年07月26日 10:42  点击:[]

 

 

7月25日,医药与护理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等一行六人到烟台大学药学院进行了交流学习。烟台大学药学院赵显伟书记、王洪波院长热情接待并详细介绍了教学科研成就与经验。

通过参观烟台大学药学院的实验室,召开座谈会,对烟大药学院基本情况、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座谈会结束后,考察了绿叶制药集团,并详细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和产品研发情况。

 

 

烟台大学药学院由烟台大学和绿叶制药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共建。这种校企共建的办学模式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生产实践纳入统一平台,实现了高校与企业之间的“实质性联合”,成为药学院跨越式发展和高质量人才培养的有力保障。药学院教学和科研始终坚持理论与实践的紧密结合,将山东绿叶制药有限公司强大的科研条件和实践经验服务于教学,毕业生的实践技能受到用人单位的高度评价。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受到了很大的触动和启发,学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我们将吸收其先进办学理念,推动医药与护理学院专业建设,十三五重点学科建设、山东省新型药用辅料与缓控释制剂实验室建设和校企合作等工作。同时我们将以本次交流学习为契机,加强与烟台大学药学院的交流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