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实践教学>>正文

德州学院与德州市妇幼保健院合作签约仪式

2019年10月11日 15:56  点击:[]

 

10月10日上午,由医药与护理学院牵头的学校与德州市妇幼保健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市妇幼保健院举行。我校校长赵胜村、副校长徐静,德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常树风,党组成员、副主任霍丽敏,德州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李卫东,院长李福强,医药与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秀来、院长孙汉文等出席仪式。

赵胜村校长、常树风主任共同为实践教学基地和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揭牌。

徐静介绍了学校服务地方工作和医药与护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她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双师型队伍建设和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德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德州市妇幼保健院和德州学院的合作发展。同时,医药与护理学院要以此为契机,在医药人才培养、双师型队伍建设、高层次科研平台的建设、高水平科研课题的研究,特别是在临床医学研究中取得新的突破。

霍丽敏在讲话中希望德州市妇幼保健院以基地成立为契机,把临床教学工作作为医教研均衡发展、内涵发展、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工作来抓,打造名家、名科、名院。希望德州学院各位带教老师积极参加临床实践和科研教学工作,发扬职业精神,甘为人梯,乐于奉献,做知识和精神的优秀传承者。希望年轻人和同学们好学上进,勇担使命,早日成才,做好新时代群众健康守护者。

医药与护理学院院长孙汉文和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李卫东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双方将在医药卫生人才培养、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临床师资培养和学术交流、医药卫生科研项目合作、学生就业等领域开展合作。

医药与护理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医药与护理学院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