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实践教学>>正文

加强实习指导,构建协同育人教育教学模式——医药与护理学院召开2022届护理学专业学生实习说明会

2021年04月07日 16:48  点击:[]


20214月6日下午,医药与护理学院2022届护理学专业学生实习说明会求实楼0214教室召开医药与护理学院副院长孙士杰、团总支负责人、护理系及基础医学部相关老师、2022届实习班班主任出席,2018级护理学本科及2019级护理专科全体同学190余人参加了说明会。

 

负责实习的老师对本年度护理实习基地(山东省立医院、山东省千佛山医院、烟台毓璜顶医院、德州市人民医院)做了简要介绍要求同学按时填报实习志愿班主任老师播放了往届实习学生对实习和就业的认知视频


孙士杰副院长对实习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指出:今年实习的四家医院是省内非常优质的三甲医院一是通过优质实习平台获得在省内著名三甲医院实习的经历对同学们的招聘就业甚为重要二是著名三甲医院扎实的临床技能、良好的人文素养宽博的专业视野能更好地锻炼学生的综合素养孙士杰副院长还介绍了各医院的带教水平、工作强度、学历要求、生源要求及实习时间等问题。

通过实习说明会加深了学生对实习重要性的认识,为学生选择适合自己的实习单位提供了有效的指导,对确保2022届护理学专业学生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医药与护理学院省内著名三甲医院架起合作桥梁,对于开展产学融合、构建协同育人教育教学模式、有效推动应用型专业建设具积极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