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实践教学>>正文

德州学院 京德眼科医院举行科学实训、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2021年04月22日 09:17  点击:[]


4月21日上午,德州学院 京德眼科医院科学实训、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京德眼科医院举行。

     

京德眼科医院主要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指出:接受高等院校学生实习实践是社会各单位、部门的光荣任务,医院将积极对接,优先解决医药与护理学院学生见习问题,为做好学生实践、师生眼保健等工作提供更多平台和服务。德州学院发展合作处及医药与护理学院负责人分别就德州学院校城融合工作及医药与护理学院发展状况、科研环境和学生实习实践等问题做了交流。

双方本着“互相支持、互相尊重、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就形成“人才联合培养、创新平台共建、科研协同公关”的全面合作模式、推进校院协同发展达成一致,签订全面合作协议及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并揭牌。

德州学院发展合作处及医药与护理学院一行五人参加了本次签约揭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