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实践教学>>正文

德州学院与德州市德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行全面合作签约揭牌仪式

2021年09月24日 21:12  点击:[]

923上午德州学院德州市德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全面合作签约揭牌仪式在德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行。

签约仪式中德城区疾控中心主要负责人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德州学院教务处、合作发展处及医药与护理学院主要负责人分别致辞双方在人才培养、平台共建、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德州学院处于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的关键时期,机遇与挑战并存。应用型人才培养需要深化产教融合,在实践中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实现高质量的毕业就业创业。双方将以学生见习、实习、设备共享、科研互助为着力点,落实合作,推动发展。此次合作正处于“十四五”发展的开局之年,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本着“互相学习、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原则,充分利用现代高科技医药成果,发挥人才、科技、设备优势,共同打造校地融合的典范。此次合作将积极推动校地融合、校城融合,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的能力和水平,助力德州市医养健康、公共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德州学院教务处、发展合作处及医药与护理学院一行七人参加了本次签约揭牌仪式揭牌仪式前参观了区疾控中心实验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