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实践教学>>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科普基地项目成功入选山东省科普示范工程

2022年08月28日 09:57  点击:[]

近日,2022年山东省科普示范工程项目申报和评审工作已结束。通过相关单位申报和推荐,省科协组织专家评审、公示,确定1552022年山东省科普示范工程项目。在德州市科协的大力支持下,德州学院医药与护理学院与德州可恩口腔医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德州医学与生命健康教育科普基地成功入选

德州医学与生命健康教育科普基地拥有人体生命奥妙馆、人体科学馆、中医药国粹展示馆、新型药用辅料展厅等多个主题科普展览馆,拥有专业的师资讲解团队和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配备标本、挂图、模型等形式多样的科普展教资源。德州可恩口腔医院分为牙周病、儿牙、种植、正畸专区,科技展区、小牙医娱乐区、牙博士讲堂等。科普基地定期开展科普基地开放日、急救技术培训、疫情防控知识培训、科普宣讲团演讲比赛、小小牙医、小组赛马、口腔健康说明会等口腔卫生宣教及口腔义诊活动,服务德州市大中小学生及辐射周围社区居民,受益人数约3万人。

德州医学与生命健康教育科普基地将始终把满足公众科普需求作为项目实施的出发点与立足点,把项目实施与省科协重点工作紧密结合,统筹谋划,协同推进,突出亮点特色和实际效果,切实发挥科普项目辐射带动作用,推动科普服务能力和水平提升。

 关于公布 2022 年山东省科普示范工程入选项目的通知.pdf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