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科研工作>>学术动态>>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举办“眼科学研究进展及干眼眼部保健”学术讲座

2020年06月13日 10:43  点击:[]

6月12日下午,医药与护理学院邀请德州市人民医院眼科主任梁玲教授,在启智楼0518室眼科学研究进展及干眼眼部保健学术讲座。

梁玲教授长期从事眼科临床、科研工作,在眼外伤、眼眶及美容整形、斜弱视、白内障、青光眼、糖尿病眼底病变及其他眼底病的治疗和研究方面有着很深的造诣。讲座中,她结合自己多年的临床经验和研究成果,详细介绍了干眼症的原因、临床治疗到睑板腺功能障碍型干眼研究进展,又着重强调了随着科学技术的日益发展,眼科临床诊断和治疗进入了新时代,她分别从飞秒激光、飞秒联合白内障、多焦点晶体到视网膜微创手术等临床诊断和治疗带来了学术前沿的最新成果。

此次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实践上的指导,又有学术上的造诣,使在座师生受益良多。

讲座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外国语学院医药与护理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30余人现场参加讲座,200余人线上参加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