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科研工作>>学术动态>>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邀请齐鲁医药学院专家作报告 ——医药与护理学院校庆50周年系列学术讲坛之二

2021年04月15日 16:10  点击:[]


4月14日,医药与护理学院50年校庆学术讲坛暨“药用辅料及缓控释技术学术沙龙”之二,邀请齐鲁医药学院王清路教授,在414录播室为我校师生作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

王清路教授作了“双酚A通过ERR和TGF-β信号通路协同增强人神经干细胞干性的分子机制研究”学术报告,从BPA与神经干细胞、低氧运动与脂代谢和免疫细胞与肿瘤治疗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王教授还分享了自己在神经干细胞研究、肥胖机制研究和免疫治疗肿瘤研究中的经验体会和研究策略。

王教授和与会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王教授表示今后将充分利用齐鲁医药学院的教学和科研优势与德州学院进行合作,为我校省工程实验室的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和学校硕士点申报等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