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科研工作>>学术动态>>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药用辅料安全评价方向开展学术沙龙

2021年07月13日 15:49  点击:[]

7月12日上午,医药与护理学院在启智楼0529-2会议室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学术沙龙暑期专场系列——新入职博士报告。会议由辅料评价方向负责人主持,分管科研副院长及省工程实验室药用辅料评价方向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两位新入职博士分别做了报告,简要阐述了各自博士期间的研究工作和将来的科研规划。就入职后科研定位及与工程平台研究方向的结合问题,生物评价方向全体老师展开了热烈讨论,并相继提出了指导性建议。最后,方向负责人做了总结发言,叮嘱两位新进教师务必珍惜暑假宝贵时间,总结过去、谋划将来,做好教学备课和基金申请相关事宜。

经过本次会议,两位新入职博士加深了对工程实验室平台的认识,明确了将来的科研定位为下一步科研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指导性建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