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科研工作>>学术动态>>正文

德州市科协夏祥涛主席来医药与护理学院参观并开展党建座谈

2021年10月25日 20:19  点击:[]



10月23日下午,德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夏祥涛来医药与护理学院参观省科普基地,并开展党建调研座谈。医药与护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了座谈会。

 

夏主席参观了医学与生命健康教育省科普基地,包括人体生命奥妙馆、人体科学馆、中医药国粹展示馆、动物标本馆,岩石标本馆,昆虫标本馆等主题科普展览馆,并对基地的建设提出了宝贵建议。


座谈会在体育楼508会议室召开,夏主席对医药与护理学院对市科协工作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党中央先后两次召开全国人才工作会议,对实施人才强国战略作出全面部署,确立了人才优先发展的战略布局。希望学院的广大科技工作者继续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弘扬科学精神和科学家精神,积极投身科学研究和服务地方。科协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纽带,对我院领导班子和各位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的意见建议和需要的帮助,科协将认真梳理,并给予大力支持。


医药与护理学院负责人表示,将会继续围绕国家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自身办学特色,优化学科布局,凝练学科方向,深化学科内涵建设,继续做好高端人才引进工作,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和地方建设做出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