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科研工作>>学术动态>>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举办省工程实验室工作报告会暨“校庆日”学术报告会

2022年05月13日 09:14  点击:[]


5月12日,医药与护理学院在启智楼5楼会议室举办了山东省新型药用辅料与缓控释制剂工程实验室工作报告会暨“校庆日”学术报告会。德州市发改委孙宝勇副主任、省工程实验室联合承建单位德州德药制药有限公司李成文副总经理、德州学院李永平副校长,科研处和医药与护理学院负责人及省工程实验室全体博士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我校“天衢”英才第二军医大学李威教授和省工程实验室的两位博士代表孙婉、贺春波围绕“新型药用辅料及其应用”专题先后做了学术报告。参会博士们与报告专家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接着医药与护理学院副院长围绕省工程实验室的建设运行情况和未来规划作了全面深入的工作报告。

听取报告后,德州德药制药有限公司李成文副总经理、德州学院李永平副校长和科研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发言。本次会议为省工程实验室的优化整合工作指明了方向,下一步要重点围绕德州市的医药产业的需求,解决企业生产中的“卡脖子”的重大工程问题。本次会议也有助于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推动应用型高校建设,助力我校硕士授予权单位申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