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科研工作>>基金课题>>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召开基金申报推进会

2021年08月30日 17:07  点击:[]


8月29日,医药与护理学院在体育楼508会议室召开了基金申报推进会,学院班子成员、工程实验室管理人员及全体博士科研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管科研副院长首先对学院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强调了科学研究中一定要严格遵守学术规范,加强在研项目的过程管理。接着由工程实验室三位方向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团队近半年以来在项目、论文、专利、获奖及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谈到了开展研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研究计划。工程实验室管理人员指出了日常工作中出现的问题,重申了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最后,学院负责人做了总结发言,首先肯定了大家近半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向大家摆出了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存在的问题,强调老师们认真反思自己的工作状态,做好自我管理,充分利用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的专家反馈意见,持续开展好实验工作,完善申报书,为明年的国家、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做好准备。

本次会议,使老师们对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兼职硕士生导师申报、工程实验室发展及个人科研状态中存在的问题有了明确的认识,倡导老师们要放下架子,俯下身子,扎实开展实验工作,积极迎接2022年国家、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