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科研工作>>基金课题>>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召开自然基金推进会

2021年10月04日 10:21  点击:[]

推进自然基金的申报工作, 10月3日下午,医药与护理学院在启智楼工程实验室会议室举行自然基金推进会。学院负责人 、副院长、已获批省自然基金资助的老师以及拟申报2022年国家和山东省自然基金的博士参加,会议由分管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副院长主持。

老师们详细阐述了申报项目的选题依据、研究意义、研究内容、关键科学问题、可行性分析、创新性分析等方面的内容。与会领导和老师逐个进行点评,明确指出了申报书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方向,并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获批老师们畅谈自己的申报经验、项目进展中遇到的问题。与会领导和老师相互解答,并给出了相应的建议。

推进会答疑和解惑并存,研究和讨论气氛热烈。此次基金推进会,为我院教师进一步打磨和修改申报书提供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将对我院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山东省自然基金申报书质量的提升起到较大的促进作用。院长勉励老师们认真积累成果,把握学科前沿,做好课题论证,争取理想成绩。同时分管科研副院长对国家生物与医药专硕学位授予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老师们进一步凝练方向,为硕士学位授予点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