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科研工作>>基金课题>>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研讨与交流会(第二期)

2021年12月09日 11:37  点击:[]



12月8日下午,医药与护理学院在启智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研讨与交流会(第二期)。

参会博士们针对自己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进度、准备情况和申报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着重从选题意义、关键科学问题、创新点等方面分析讨论了闫新、贺春波和范娜等三位博士的基金申报书:“基于含乙酰氨基亚氨基糖的糖苷酶抑制剂的设计、合成与生物活性研究”、“结构优化与原位缓释“双管齐下”—阿片肽MCRT的长效化及局部止痛研究”、“基于戊二醛桥联的致密氧化石墨烯涂层实现固体润滑材料的强-韧平衡及高结合力”。会后各位博士均表示受益匪浅,为2022年度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树立了信心。

医药与护理学院院长、副院长及山东省新型药用辅料与缓控释制剂工程实验室全体博士参加了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