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科研工作>>基金课题>>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召开横向课题申报经验交流会

2022年01月08日 11:23  点击:[]



为推进应用型高校建设,拓宽教师横向课题研究思路,1月8日上午,医药与护理学院在启智楼会议室召开了横向课题申报工作经验交流会。会议邀请了具有丰富的横向课题申报及主持经验的吕东军教授和王芳博士进行指导,山东省新型药用辅料与缓控释制剂工程实验室全体博士参加了会议。

会上,两位专家对高校教师为何要跨出校园与企业对接做了深入剖析,并结合自己申报横向课题上的经验体会方面进行了分享与指导接着,两位专家与博士们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解答了博士们在申报横向课题方面的困惑,分析了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提出了行之有效的解决办法

本次交流会拓展了博士们的学术视野提升了全体老师申报横向课题的积极性,对正确理解和处理基础研究应用研究的关系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