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科研工作>>基金课题>>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与多家企业开展横向课题对接交流

2022年02月17日 09:08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校城融合,推进学校申请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扎实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寒假期间,医药与护理学院与山东消博士消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德州医养健康有限公司、河北水牛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开展横向课题对接交流。


对接交流中,医药与护理学院负责人推介了山东省新型药用辅料与缓控释制剂工程实验室的博士团队和研究平台。对接企业则以市场为导向,精准把握一线用户的需求,作为企业生产技术的痛点难题,寻求合作。校企围绕功能食品开发、中药材质量控制、创新医疗器械和新型环保消毒材料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横向科研项目合作意向。


各方分别表示将继续开展深入交流,细化合作方案,推进横向课题项目落地,并在科研攻关、人才培养、实验室共建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进一步深化校城融合,产城融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