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科研工作>>科研文件>>正文

关于推选德州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届会员代表的通知

2018年06月08日 10:54  点击:[]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加强全省高校科协组织建设工作的通知》(鲁科协发〔2013〕50号),经学校研究决定,我校将于近期成立德州学院科学技术协会(以下简称校科协),为筹办好校科协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科协第一届会员代表的产生

凡承认并遵守《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章程》(附件1)的教师、科研人员,具有相当业务水平的教学、科研辅助人员,以及具有技术专长或在技术革新、科学实验中有显著成绩的技术工人,由本人申请,经校科协批准,即可成为本会会员。

会员代表需经有关二级学院(部)民主协商、选举产生。代表名额按照各二级学院科技工作者人数的20%推荐确定,代表中一线科技人员、青年科技工作者、女科技工作者、具有博士学位教师和少数民族代表要占一定比例。

二、注意事项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校科协会员代表的推选推荐工作,确保校科协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推选出的会员代表原则上不能更换,确需更换的,要按有关程序办理并报科研处。

(二)各单位将推选推荐的会员代表名单(附件2)签字盖章后于6月1日前交科研处1208室,电子版发至dzxykyc@163.com

联系人:吕志轩 联系电话:8987838

 

 

科研处

                                    2018年5月2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