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科研工作>>科研文件>>正文

关于德州市第三十一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8年06月08日 10:58  点击:[]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中共德州市委办公室、德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德州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选奖励办法(试行)》(德办发〔2012〕10号)规定,开展德州市第三十一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选工作,请认真组织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本次参评成果为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期间,在经政府新闻出版管理部门批准的正式报刊上发表的文章或出版社正式出版的著作;未正式发表但确有较高学术水平,对实际工作有重要指导作用,经市委市政府或省部级以上部门批示、推广应用,已取得重大社会效益的研究报告,2017年第五届调研德州活动结项课题和被省级以上社科规划部门组织通过鉴定的课题,亦可申报参评。

    一位作者(含集体作者、课题组等)只限申报一项成果。与他人合作不是首位作者的,本人可另申报一项成果。第一作者不在本市工作的不予评审。

二、申报办法

    申报成果论文需交原件1份,以及发表刊物的封面、版权页、完整目录复印件2份,专著需交3本。以外文形式发表的论文需同时附中文译文2份,著作需提交中文摘要2份。翻译类著作需同时上报外文原件。有领导或部门批示的应用研究类社科成果,应提供批示原件或加盖批示单位公章的复印件2份。填写《德州市第三十一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选申报表》(附件一,其中“申报单位审核意见”不需签字盖章)纸质一式两份,作者所在单位审核后统一报德州学院科研处(厚德楼1211室)同时报电子版(邮箱:dzxyskc@163.com)。

    各单位填写《德州市第三十一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成果汇总表》(附件二)纸质一份,报送厚德楼1211室,同时报电子版(邮箱:dzxyskc@163.com)。

三、申报时间

2018年6月4日至8月31日,逾期不予受理。

地址:厚德楼1211室

联系人:刘英华               电话:8985639

附件一:《德州市第三十一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选申报表》

附件二:《德州市第三十一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成果汇总表》

                                                科 研 处

                                              2018年6月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