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科研工作>>科研文件>>正文

关于2020年立项科研项目签订承诺书及在研项目结题、提交延期申请的通知

2021年01月11日 15:26  点击:[]

各有关单位、项目负责人:

根据《德州学院关于德州市审计局经济责任审计报告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方案》的要求,为加强科研项目过程管理,及时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确保项目按计划实施,提高项目的按时结题率和完成质量,现就2020年立项科研项目签订承诺书及未按期结题项目提交延期申请的通知如下:

一、2020年立项课题

组织2020年度立项的各级各类科研项目负责人签订承诺书,2020年立项科研项目清单(附件1),承诺书(附件2),各单位填写科研项目承诺书汇总表(附件3)。

二、在研科研项目

科研项目研究执行期截止到2020年12月,已完成研究任务的项目负责人抓紧时间按要求办理结题,校级课题、德州市市级研发计划项目及上级主管部门不组织结题的科研项目,各单位可以自行组织专家论证,随时办理结题,并及时将结题材料报送科研处存档;尚未完成科研任务的项目负责人填写科研项目延期申请表(附件4),各单位填写科研项目延期申请汇总表(附件5)。

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抓紧布置,认真检查本单位承担的上述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的执行情况,并督促项目按计划实施,确保按时结项,提高结题质量。

上述材料以学院(研究所)为单位,加盖单位公章,于2021年1月12日前将附件1-附件5扫描版、附件3和附件5(汇总表)excel版打包发送至邮箱dzxykyc@163.com。

科研处

2021年1月8日

 附件1:2020年立项科研项目清单.xlsx 

 附件2:承诺书.docx

 附件3:科研项目承诺书汇总表.xlsx

 附件4:科研项目延期申请表.docx 

 附件5:科研项目延期申请汇总表.xlsx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