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科研工作>>科研成果>>正文

省工程实验室举行科研助理学术论坛

2018年04月25日 20:02 张杰、崔梅慧、翟鹏程、赵洪亮、刘旭 点击:[]

23日上午,山东省新型药用辅料与缓控释工程实验室在生化楼4007室召开了2014年度第一届科研助理学术论坛。本次论坛由科研助理部部长李瑞林主持,医药与护理学院副院长顾相伶、指导老师宋新峰及2012级、2013级科研助理参加了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由各科研小组分别推荐王晓蕾、胡亚娟、李淑香、崔梅惠、刘晓迪五位同学为代表,围绕省工程实验室研究领域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在研课题,以PPT的形式向大家讲解了新型药用辅料及生物医用高分子材料相关领域的前沿知识和研究热点。指导老师和科研助理学生就讲解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本次论坛,丰富了同学们药用辅料及生物医用高分子材料相关领域的研究知识,提高了同学们文献检索、文献阅读、分析问题和阐述问题的能力,为今后成为一名优秀的科研工作者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这次活动的开展,体现了省工程实验室以高素质科研人才培养为目标,大力推进科研工作向应用转型的工作思路,同时也有力推动医药与护理学院由外延式向内涵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