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科研工作>>科研成果>>正文

省工程实验室举行专项课题开题报告

2018年04月25日 20:04  点击:[]

  近日,山东省新型药用辅料与缓控释工程实验室举行了专项课题开题报告会暨医药与护理学院服务地方课题进展报告会。

    项目报告会由医药与护理学院负责人主持,学院学术委员会担任评委,对省工程实验室10项专项课题的开题报告以及6项服务地方课题的进展报告进行了评议。评委们一致认为,各位专项课题负责人对所承担的项目进行了深入的调研,准备工作充分,研究目标定位准确,研究方案切实可行。6项服务地方课题负责人与德州市卫生局进行了充分的合作,进展情况良好,积累了较为丰富的实验数据。最后,评委们提出了建议,希望各位课题负责人尽快开展课题研究工作,把研究数据转化为研究成果,保证项目顺利结题。
项目报告会的成功召开,标志着医药与护理学院的科研与学科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省工程实验室的建设和验收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