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科研工作>>科研成果>>正文

孙汉文教授获省软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

2018年04月25日 20:09  点击:[]
近日,山东省科技厅软科学优秀成果奖励委员会公布了2013年度软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医药与护理学院有5项研究成果榜上有名,共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其中孙汉文教授获软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这也是2013年德州学院在此类成果中获得的唯一一项一等奖。
孙汉文教授的研究成果题目是《生物制药专业“政产学研用”协同育人培养模式创新研究》,相关研究依托于山东省新型药用辅料与缓控释工程实验室和医药与护理学院的校级重点学科—药物化学,系山东省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课题—《地方本科院校生物药学专业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建设与研究(编号:2010GG132)》资助下取得的研究成果。此项成果的取得体现出医药与护理学院在制药专业培养模式研究方面有创新、有特色,有能力为地方医药产业与区域经济发展培养高层次制药人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