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实验中心>>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实验室安全教育活动

2019年08月28日 15:08  点击:[]

 

为保证本学期实验教学工作顺利完成,2019年8月27日下午,护理实验室开展了护理学专业学生实验室安全教育活动,参加此次安全教育活动的有实验室助理、2017级和2018级护理学专业各班班长和学习委员、各实验小组组长。

此次活动由护理系李冬艳副主任主持,重点强调了实验室卫生及日常管理注意事项、医疗垃圾处理原则、氧气疗法注意事项及实验用物有效期检查等问题,并向学生提出今后实验实践学习的要求和期望。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进入实验室,进一步熟悉实验用物存放位置及《实验室出入登记表》、《值日情况记录表》、《实验记录手册》、《医疗废物交接登记表》等表格的填写要求。

本次安全教育活动给同学们带来了很大的积极作用,有利于同学们在上课期间对实验室环境的维持,也对实验室进出制度作出了完善,让实验室的使用越来越规范化,让实验室安全问题在同学们心中得到极大的重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