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实验中心>>正文

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我院开展实验室危险废物专项检查

2019年09月20日 15:49  点击:[]

 

 

9月19日,省教育厅实验室危险废物检查专家组山东省教育厅科技处副处长陶道强、潍坊医学院教务处处长成敏、山东理工大学实验管理中心副主任高军、临沂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朱凤春一行4人,科研处、保卫处、实验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等来我院检查实验室危险废物安全和规范化管理工作。我院孙汉文院长、王景和主任、实验中心负责人门肖霞参加了检查。

专家组对生物制药综合实验室、辅料制备II室,辅料评价II室、药物化学实验室、药物分析实验室、护理专业实验室等实验室的危废安全进行了专项检查,对我院的危废标识、管理台账、安全巡查等给予充分肯定。

我院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加强实验室危险废物安全教育和科学化管理水平,防范和遏制实验室危险废物安全和环境事故的发生,确保学校师生生命和财产的安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