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实验中心>>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实验中心组织生物安全考试

2021年04月23日 10:56  点击:[]

  


贯彻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加强高校实验室生物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提高生物安全管理水平和教师生物安全意识,4月22日下午,医药与护理学院实验中心组织线上(腾讯会议:573171754)生物安全考试教学和科研任务涉及动物实验和微生物及生化实验的专业教师和实验中心管理人员参加了考试。本次考试借助腾讯会议室,采取线上闭卷形式,考试过程全程开启摄像头,安排专人监考。考前,老师们积极准备,学习热情高涨,考试过程井然有序。考试成绩真实反映了专业教师对生物安全知识的掌握情况。

此次考试对于促进专业教师主动学习实验室安全知识具有积极意义,提升生物安全管理工作水平

下一步,医药与护理学实验中心会继续落实实验室安全准入制度,积极配合校实验管理中心加大实验室安全培训力度,做好制度建设、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整改、应急演练等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实验室安全形势稳定,为教学科研工作保驾护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