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实验中心>>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实验中心举行“大爱无疆,‘医’路有你,感恩良师”实验开课仪式

2021年09月27日 09:46  点击:[]

日,医药与护理学院实验中心在求索楼医学解剖实验室举行“大爱无疆,‘医’路有你,感恩良师”实验开课仪式。医护实验中心、第一、第二教师党支部党员、基础医学专任、实训教师、2021级护理学专业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分为三部分:一是向解剖课上的特殊老师“无语良师”献花,伴随着肃穆的音乐,学生代表在遗体捐献志愿者前献上鲜花并诚挚鞠躬。二是师生肃立默哀,行鞠躬礼,宣读解剖学誓词。三是举行“大爱无疆,‘医’路有你,感恩良师”开课仪式。

作为医学生大学的第一堂课,致敬无语良师,接受医学人文教育,感怀无语良师的无私奉献精神,体验医者仁心的宽广胸怀。使学生们更加懂得尊重生命,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本次活动是推进立德树人、“三全育人”工作的有力举措,为进一步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