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实验中心>>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开展提升实验室综合效益大讨论

2022年05月30日 17:05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实验室管理,提高教学科研仪器设备使用效率,近日,医药与护理学院开展提升实验室综合效益大讨论。医药与护理学院负责人、医护实验中心主任、实验室和大型仪器管理人员参与讨论

老师们就仪器使用机时、人才培养、科研成果、校内外服务、功能利用与开发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分析,尤其对制药工艺小试线的开发、运行及管理进行了重点探讨。一致认为要树立以服务师生、服务教学、服务科研、服务开发、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宗旨意识,加大实验室开放力度,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提高教学质量,全面提高实验教学水平和实验室使用效益。

下一步学院继续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加强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的规范管理,加大开放力度和服务广度,促进资源共享,充分发挥实验室作用,提高仪器设备使用效益,提升办学质量,助力应用型高校建设,服务地方产学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