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务公开>>正文

教工党员联系学生宿舍活动告知书

2018年04月24日 16:24  点击:[]

宿舍是大学生各种思想认识的高度集聚地、集束传播地和激烈碰撞地,如果不能及时开展政治思想教育,很容易受到不良思潮的影响。根据学校党委从严治党的要求,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经过深入系统的分析,医药与护理学院党总支确定实施1121”党建工程,密切联系学生,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模范带头作用,提高党支部的号召力和凝聚力。

一、根据双向选择、自愿组合的原则,每名教工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和教学实际,联系一个宿舍,不走形式,切实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生活和学习情况。

二、联系宿舍情况

教工党员:              联系宿舍:            

宿舍舍长:              舍长电话:

宿舍成员:

三、要求

1.联系一个宿舍、体验一次学生生活、与学生进行两次谈话、参加一次学生活动。

2.切实提高学生的思想政治水平。

3.切实解决学生学习、生活的实际问题。

4.帮助学生树立学习目标,做好学业规划。

5.2017年10月31日前提交总结,包括照片和文字说明,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和效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