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成功举办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8年04月10日 11:10  点击:[]

   

    为了引导大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发展党员质量以及深入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医药与护理学院于2018年4月10日16:00在求索楼3002教室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党总支书记王秀来、院长孙汉文、党总支副书记孟爱青、学生党支部部分师生党员出席此次开班仪式,全体参训学员参加。

    仪式开始,学生党支部书记武珊珊老师介绍到场领导。随后,参训学员代表张富鳌上台讲话。他表示,所有参训学员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全面的投入,最实际的行动来完成本次学习。接着,党总支副书记孟爱青宣布开班,并对参训学员提出要求,要珍惜培训机会、遵守培训纪律、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开班仪式结束后,党总支书记王秀来为参训学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开班仪式,使学生们从政治上端正了对于本次培训的态度,对于今后如何严格要求自身,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指明了方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