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

2018年06月21日 17:22  点击:[]

 

 

    为进一步完善医药与护理学院党员队伍建设,2018年6月19 日下午,医药与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纳新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求索楼4001举行。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武珊珊老师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介绍人、本次纳新对象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项为预备党员转正环节,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宋慧敏、朱记联、齐万学、高志远、孙泽坤、黄鑫、王德帅、何晴、孙瑾、张乙凡十位同学依次宣读了转正申请书,详细汇报了自己在过去一年预备期内的学习、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随后按照程序对十位同学预备期间的表现进行了讨论和表决,经无记名投票,一致通过了十位同学的转正申请。会议第二项为党员纳新环节,发展对象孔冉、牛梦泽、陈丽霞、杨浩然、赵新越、韩春丽、刘榕榕、李琳、于俪超九名同学依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表明了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渴望与决心,随后按照程序,入党介绍人和党支部分别对九名同学进行了情况介绍,支部进行了讨论和表决,经无记名投票,同意接收九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孟爱青进行会议总结,并对新党员提出明确要求。每一位党员都应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我,加强党性修养和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孟书记希望大家牢记自己的身份,以身作则,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