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举办党员教师联系学生宿舍见面会

2018年09月28日 19:49  点击:[]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思想政治工作进宿舍,帮助学生解决在成长成才终遇到的困难,根据党员教师联系学生宿舍制度,医药与护理学院于2018年9月28日在求索楼4003教室举办了党员教师联系学生宿舍见面会。医药与护理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和大一新生积极参加。

 

    会上,党员教师与其联系的学生宿舍长通过面对面交流谈话,详细了解各宿舍同学学习、生活、以及就业等一系列问题,教师党员通过自身的社会经历为学生们一一解答,并鼓励学生们努力学习、奋发向上。

    本次见面会深入学生实际,建立了党员教师与宿舍学生沟通的良好平台,一方面提高了学生对党员的认识,培养了他们的入党积极性,同时为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