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通报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和近期工作情况

2018年10月24日 09:42  点击:[]

2018年10月23日下午,医药护理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通报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和近期工作情况。

党总支书记王秀来以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为主题,向全体教师通报了近期工作。2018年10月9日上午,召开班子、总支扩大会,开展理论学习,研究党风廉政建设专项工作。专题会议全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省纪委鼓励干事创业容则免责文件。

王秀来强调了专题会议召开的背景,一是学院班子和科级干部、系部主任干部队伍全部到位,有必要召开一次廉政建设会,促进大家甩开膀子加油干,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二是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得到进一步激发,干劲空前高涨。中秋节前和国庆放假前,学院班子成员、系部主任、辅导员召开了两次长达5个小时的分层工作讨论论证会议,对学院四年和近期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三是班子、干部队伍和全体教师,团结协作、包容互助的风气初步形成。

党风廉政建设专项工作会议强调,第一抓干事创业,实实在在推进工作;第二守底线,保安全,清正廉洁;第三坚守政治规矩,讲政治、顾大局、讲团结、促和谐。只要工作抓住这三点,我们就抓住了党建的根本,就能更好的带领大家抓牢重点工作,推动整体工作。学生工作也要按照这样的思路,第一做实常规工作,第二抓牢重点工作,第三守牢底线,关注重点群体,不出现重大事故。

会议强调,干部队伍和全体教师,一方面要按照党政联席会通过的工作规划,层层落实;一方面不折不扣的按照书记、院长的思路和安排的工作,抓好分配工作的落实,及时反馈情况。

王秀来书记通报了近期工作取得的初步成绩。他说半年多来,各层面重点工作都安排到位,下半年的工作开局良好,工作开始见到成果。国家自然基金立项名列全校前茅;专业群建设名列前茅;省工成实验室通过阶段性验收;学生军训成绩名列前茅,取得7各奖项中的6个;2017至2018年度学生工作名列前茅,排名全校第四;顺利完成设岗分级工作,一半老师获得技术岗位升级。其它重点工作也正按计划顺利开展中,学生考研升本、人才引进、新一年国家、省级自然基金项目、以四个回归为标志的教学规范建设、党建等重点工作也正在扎实推进。

在情况通报会上,孙汉文院长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山东省鼓励干部干事创业容则免责文件,安排了期中教学检查和提前启动今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