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年12月18日 17:22  点击:[]

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点,医药与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组织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组织收看期间,大家认真观看了改革开放40周年的表彰情况,认真听取了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为改革先锋的事迹深深感动的同时,深刻学习习总书记在大会上提出的“四个‘基于’”“三大‘里程碑’”“十个‘始终坚持’”“三个‘伟大飞跃’”“三个‘充分证明’”“九个‘必须坚持’”。

会后,大家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认真讨论了对改革开放40周年的认识与思考,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中时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不断深化教学改革,为推动加快建设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