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学校党委委员副书记王金利同志参加2018年医药与护理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9年01月15日 16:25  点击:[]

医药与护理学院于2018年1月10日上午8时,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书记王金利、组织部副部长杨斌、学生处副处长王凤群出席会议,医药护理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党总支书记王秀来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报告了对照检查材料,其后其他成员逐个报告个人发言提纲。班子和个人结合实际,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发掘存在问题的思想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并表态认领班子存在的问题,虚心接受批评,认真进行整改。

党委副书记王金利同志对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班子高度重视,会议准备充分,班子和个人查摆问题准确深刻,符合实际,整改措施到位,批评和自我批评实事求是,态度中肯,大家虚心接受批评。会议达到了相互交流,相互提高,凝聚班子战斗力的目的,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

   要求医药与护理学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敏感性,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要不断增强凝聚力,夯实干事创业基础,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提高内涵建设质量,稳中求进,促进事业发展。对存在的问题,要进一步加强整改,通过抓落实,推动事业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