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2019年03月14日 09:15  点击:[]

 

 

3月12日,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医药与护理学院分别召开三个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三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检查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深入查找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每个党员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党员之间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地开展相互批评,每位党员对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都认真听取、虚心接受,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的目的。最后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评议,并对支部各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院党总支书记和委员分别参加本人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并对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并进行点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