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举行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9年04月10日 11:12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工作,不断提高发展党员质量。医药与护理学院于201949日下午在求索楼4001教室举办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党总支书记王秀来出席仪式并讲党课。

仪式由支部书记武珊珊老师主持。首先介绍到场的领导、老师以及培训的总体安排和要求;随后参训学员代表赵德宽发言,她表示所有参训学员会以端正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对待此次培训;最后武老师宣布培训班正式开班。

 

 

开班仪式结束后,党总支书记王秀来为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第一堂党课。本次党课的内容以延安精神为主题,介绍党中央在延安13年的光辉历程、辉煌业绩以及历史经验和启示。

此次培训,为参会人员提供了一次良好的受教育的机会,进一步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激发同学们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信心,同时也为我院党组织的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