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课程思政专题会议

2019年10月30日 17:40  点击:[]

10月30日,医药与护理学院党总支在求索楼4007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部署课程思政工作。党总支书记王秀来主持会议,分管教学副院长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布课程思政方案,明确课程思政指导思想、措施和步骤、课程思政优秀成果运用课程思政精品建设的目标

王秀来强调,课程思政是我们本年度重要工作,也是医药与护理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工作检视整改、即知即改和主题教育“一总支一精品”项目,要当作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和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大事,扎扎实实做好。一要开展课程思政主题报告,聘请课程思政专家和优秀教师,进行专项辅导。二是组织课程思政优秀课堂观摩三是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党员教师课程思政优秀教案、优秀课堂、优秀教师培育、研讨与评比。四是提炼课程思政的优秀教案、优秀课堂和优秀教师的做法,形成课程思政示范案例和可供借鉴的经验。五是把课程思政和教学规范化教风学风建设结合起来,在全院创优良教风和学风,形成立德树人的浓厚风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