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师生党员参加主题教育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11月01日 19:06  点击:[]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响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贯彻落实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在职党员到社区“双报到”工作,医药与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师生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到对接的德城区广川街道岔河社区辖区内,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及社区“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11月1日下午师生志愿者走进学府家园,分三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第一组人员负责对墙体、单元门上的小广告进行集中清理,第二组人员负责对小区花坛、绿化带内的白色垃圾和杂物进行清理,第三组人员负责对楼道内堆放的杂物进行整理和移除。经过几个小时的共同努力,小区内张贴的小广告、绿化带和楼道内的垃圾杂物被一扫而光,社区卫生环境得到了改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自己的劳动能够改善居民们的生活环境觉得非常有意义。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医药与护理学院党总支积极组织师生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实践中践行初心和使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