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总书记回信精神”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3月25日 11:15  点击:[]

为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医药与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24日下午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出席,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和《习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学生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进一步感受到了青年医务工作者在抗击疫情过程中的拼搏奋战和英勇奉献,极大地鼓舞和坚定了夺取抗击疫情阻击战全面胜利的信心和决心。同时,在习总书记的肯定与嘱托中,同学们也深感作为青年学生党员的使命和责任,表示要在学习实践中磨砺意志品质,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勇担使命,不懈奋斗,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了习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也进一步深刻认识到青年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对激励其勇担时代使命,锤炼意志品德和明确奋斗目标起到了良好的教育和激励作用。

会议同时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推进会的重要内容。会后全体党员自学灯塔党建平台“灯塔大课堂第八课”内容。

 

关闭